云主机的IP可以修改吗?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1-01-12 14:54:56

  云主机属于主机租用服务,其整合了高性能服务器与优质网络带宽,能够满足中小企业、个人站长用户对主机租用服务低成本,高可靠,易管理的需求,这也正是云主机迅速深受青睐、占领主机市场的原因之一。

  选用云主机后,还需要设置云主机的IP。因为我们是租用 多云主机,并非固定的合作模式,可以自己随时对IP进行处理,比如IP的删减和增加。那么到底要如何来修改IP呢?具体流程是如何的呢?

  登录云主机

  我们既然要进行IP的删减,那么肯定还是要先登录云主机,然后点击一下网络连接的图标,其中有一个“属性”的按钮,然后在常规选项中找到“协议”项目,点击属性直接就可以看到这样的选项。

  填写新IP

  如果找到了协议项目,你直接点击进入,就可以进行IP的编写。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选项是“自动获得IP地址”,如果我们要修改IP是需要手动来进行操作的。由于没有自动填写的项目,最好手动填写核实一下。

  增加IP

  增加云主机ip,跟上面的步骤一样。但是在“协议”选项中可以点击“高级”,然后进入到IP设置的对应页面,这样就可以直接添加全新IP。直接填写新的IP和子网掩码。

  基本上Windows系统进行云主机ip的添加和删除都是类似的操作,进入到页面直接进行操作即可,这样的一种修改方法还是相对简单的。但是如果是centos系统,需要远程登录替换原有IP,要更加注意基础的操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