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什么是BGP线路?优势有哪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5 09:44:25
BGP全称Border Gateway Protocol,它是运行在TCP上的一种自治系统路由协议,主要功能就是控制路由的传播以及选择更好的路由线路。BGP是目前香港机房使用最多的线路。使用BGP线路的香港服务器,只需要在服务器上设置一个IP地址,所有的网络运营商骨干路由设备将会自动选择最佳的路由线路到达道香港机房,以保证不同网络运营商用户的高速访问。

BGP服务器在相比单线服务器,双线服务器,甚至三线服务器,都有更好的信息传输能力,且更快更稳定,不易丢包。在面临不同的信号用户请求,能自动选择最优的路线,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那么采用BGP有什么技术优势呢?    
1、有效的实现用户南北数据同步       
熟悉中国光纤宽带行业的用户都知道“南电信北联通”的说法,由于两家公司采用的技术标准不一致,很难实现数据的同步互通,在没有采用BGP技术之前,南北之间的用户访问会出现不同步的现象,应用BGP技术使得光纤宽带接入ISP网络之间通过网关路由器BGP带宽互连互通,让用户实现南北数据实时同步。  

2、消除冗余、需找最佳路径          
BGP是一项路由选择协议,这一网关协议可以使数据在多条线路上传播,当遇到障碍时,可以通过自动切换寻找到最优路径,从而实现数据的快速传播。    

3、高拓展,多应用         
通过使用BGP协议,将IDC网络与其他运营商互联,既保证了数据的传输的互通性,又可以实现单IP多线路,这样可以保证不同互联运营商用户访问,这些都是单单的双IP双线无法比拟的。实现高通过性。

BGP线路适合哪些行业?
第一:网站用户,如理财网站,直播网站,H5页面,发布站,个人微博,等访问用户比较大的网站,这类客户因为面对的用户群体大,所以在选择服务器方面会优选选择三网通的BGP服务器,这样已保证用户在访问网站时,可以有更好体验,访问速度更快更稳定。

第二:小型游戏客户,如问道,传奇。H5小游戏,这类客户一般会最求游戏的信息传输稳定性,而BGP可以完美胜任此任务。

上一页: VPS性能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下一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