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如何保持服务器租用最佳状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15:51:33
很多人会问,什么是服务器的最佳状态?最佳状态是什么样子的,不是一直都是最佳的状态吗?
服务器的内存是否有最佳状态呢?
我们先打个比方,网站服务器最常见的就是内存越用越高,而内存用高了是不是最佳状态呢?就好比我们家里的电脑如果几天不去关机 重启它的时候,不管你操作什么都会感觉卡卡的,所以这个时候肯定不是最佳的状态了!
服务器的CPU是否有最佳状态呢?
CPU的运行和内存不同,内存一般要运行最佳状态只是多和少就能返回到最佳状态,而CPU如果你在服务器中运行了什么软件比如我最近了解的几台机器上面都有挂个Q或者挂几个YY,内存时高时低,这样的情况肯定不是最佳状态的,那么如何来保持这样的最佳状态呢?
第一:软件浮动太大的不建议挂,如 QQ,YY,这些大量耗损资源的,除非比如TIM这种动画页面越小越好。
第二:IIS应用池限制CPU和内存最大限度不超过百分之10
第三:如果在能支持自动启动的情况下可以设置机器一个礼拜自动重启一次服务器,如果需要设置可以找技术员配合一下。
第四:定期清理服务器内安装的软件,只挂网站不操作其他的可不理会,有些用户习惯服务器当电脑用的,这条可以采纳哟。

上一页: 服务器宕机,以及宕机原因和解决方法

下一页: 香港云服务器适用于哪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