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特为您打造一体化网络安全

来源:zteidc.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0-12-22 16:40:44

  互联网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发展,所有行业都进入了创新的热潮。我国信息经济的GDP值中的不断上升。随着我国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有了明显的进展和成绩,但仍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从事网络安全领域的企业引来了各种各样的新挑战。

  信息技术发展的初期,分散的、独立的网络高度相关并且相互依赖。伴随着的网络安全的威胁源和攻击手段也在不断升级,这使得网络安全从依靠少数几个安全设备和安全软件来保证安全的思想已经过时。网络安全技术已经到了不进不退的地步。

  中特数据域名为zteidc.com,IDC是( Internet Data Center)的缩写,用坚实的服务保障有力,为客户提供稳定服务。从事网络安全IDC领域10多年,致力于打造安全的数据中心,与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深入合作,其中多个BGP机房可用出口达到200G,采用多线路出口链接到中国电信骨干网。

  中特数据面向政府、企业等行业客户。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拨号VPS,动态IP云主机、企业云主机、IDC服务器租用、IDC服务器托管、高防服务等,公有云解决方案、网络爬虫解决方案等,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从未停止过新技术的研发。中特数据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和“雷锋精神”的经营指导思想,为用户提供稳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保持良好稳健的发展状态。同时,也知道网络安全是为了人民,网络安全要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公司一直积极推进与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合作,共同构建网络数字安全新生态圈,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中国人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返回列表

下一页: “2020净网”活动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