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首选武汉服务器租用的价格吗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3-16 17:43:19

  企业会以武汉服务器租用的价格为首选条件吗?

  答案肯定会是:没错,就是最关心的。

  无论业务能力多好的公司,在服务器租用服务上让他们直接一口气花费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支出都是一件肉疼的事情,参考一下国内某几家社交平台时不时无法连接的真实案例,毕竟假如拿这笔钱用在更好的推广和升级上可能经济效能的表现会更直接。

  问题是,都无法保证用户体验了,要这推广用处并不大——新用户来了,老用户忍无可忍了。

  因此,服务器托管租用方面,可以以价格为参考因素之一但绝不能以价格为首要参考因素,尤其对于只以互联网为媒介的公司企业来说(比如电商平台、游戏、视频直播等)。


 

  另外,武汉服务器租用需要参考的条件还有:
 

服务器配置

  无论是新手还是有着丰富经验的服务器租用者,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首先要清楚所需服务器的配置需求。例如,服务器的cpu需要几核的,服务器内存需要多大的,以及需要多大容量的服务器硬盘,这些都是决定了服务器使用稳定的重要指标。
 

IDC运营商资质

  目前武汉有多家IDC运营商,但也存在了鱼目混珠的现状。

  很多企业个人由于选择了不具备正规资质的IDC运营商,在后期得不到服务器的武汉售后。
 

BGP线路

  假如武汉服务器网站访问量比较大,为了降低网络延迟建议选择BGP动态线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环境。
 

提防低价诱惑

  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IDC服务商会拿着低廉的价格来吸引用户,但往往租给用户的武汉服务器老旧,说明有售后服务不及时等问题存在,给用户武汉服务器的使用造成了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