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服务器提供免费试用服务器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3-11 12:06:07

  有很多新人站长在搭建网站服务器的时候,会发现在运营一个网站服务器或者后期网站运营时所需要的成本会比较多,毕竟既需要资金又需要精力。

  所以,会有一些新人站长想要找一些号称能够提供免费服务器的IDC服务商购买或租用免费的云服务器。

  当然,就不存在有免费的云服务器提供购买和租用,一般号称“永久免费”,但实际上会通过其他方式将钱再赚回来甚至让用户花得更多。这就像,即使早期不从羊身上薅羊毛、还给羊吃好喝好,但等羊进入自己的农场之后,就会开始锁门薅更多的羊毛了。
 

  那么问题来了,确实存在免费的云服务器租用吗?

  实际上还是有的,比如像中特数据、老兵云、网盾科技这样的老牌IDC大厂,但一般都是通过“免费试用”的形式,试用期通常是7天甚至15天。有的不具备资质的IDC服务商提供了所谓的“免费服务器”后,不仅无法保障配置和安全性,在用户结束服务时在云端所保存的数据被立即被释放,导致数据永远无法找回。
 

  总有人喜欢贪小便宜,结果拣了芝麻丢了西瓜。

  在互联网世界中,这种人真的数不胜数。

  与其为了享受免费的服务器而为后期担忧,还不如花点小钱买个安心,在正规的IDC厂商手中购买或租用免费试用服务器,后期不用为了配置、性能、升级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