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为什么不要买专业的挖矿机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3-05 17:10:56

  最近,一股“利用挖矿服务器来挖比特币赚钱”的热潮席卷了整个互联网,很多人因短短几个月就翻了九倍价格的利润,争相租用IDC服务器来架设挖矿服务器。
 

  和传统意义上的实体货币不同,比特币是一种基于特定算法、P2P形式的虚拟加密数字货币,数量非常有限。

  意思就是,比特币是由网络节点的计算生成,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制造比特币的过程,而且和通用货币一样全世界流通,所有人也都可以对比特币进行挖矿、购买、出售或购买。
 

  比特币通过“挖矿”来获取,挖矿是用服务器来解决数学问题的一个过程,比特币通过这样一个过程生成,产出新的比特币,所以我们才说所有人都能够通过挖矿服务器来制造比特币。

  而挖矿服务器是获取比特币的重要方式之一,任何一台服务器都能成为挖矿机,尽管收益比较低、可能十年都挖不到一个比特币,但一旦挖出一枚比特币,按现在市场4.7万美元的价格,一瞬间就能把之前的所有支出给回报回来。
 

  现在,很多贩卖挖矿服务器的公司开发了专业的比特币挖矿服务器,这种配置了专门的挖矿芯片的挖矿服务器,要比普通的服务器运算速率高几十倍或者几百倍。

  但好用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假如真的好用,这些公司早就自己使用赚大钱了。

  因此,误信网上那些广告,租用IDC服务器来架设自有挖矿服务器,才是性价比最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