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租用云算力挖矿服务器来挖矿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3-04 17:47:58

  所谓的云算力,基本都是超算,甚至根本没有实际算力(没有矿机)。

  聪明的人,都是避开租用云算力挖矿服务器,而是找专门的IDC服务器商来租用服务器、架设挖矿服务器来挖矿赚比特币的。
 

  为什么不租用市面上那些打着“自有矿场、超低电价、真实矿机”旗号的云算力挖矿服务器来挖比特币呢?

  想想看,假如云算力挖矿服务器真的那么容易挖比特币赚钱,为什么这些贩卖出租云算力挖矿服务器的企业公司不自己亲自来挖呢?
 

  现在一枚比特币市面价值都超过了4.7万美元,不比租云算力挖矿服务器的收益高多了吗?

  当前矿业格局下,云算力挖矿并不能被看作一门好生意,与线下挖矿相比,差距甚大。

  OKEX情报局在某云算力平台下单了一份租赁时间为360天,算力为95T的云算力合同,需要支付费用为5415元,其中包括4370元的算力租赁费用与1045元的电费。
 

  显然,由于比特币挖矿受到多方影响而上下波动,挖矿的难度每隔十五天就会以大概百分之二的速度迅速上升,云算力投资收益率可能比在云算力挖矿服务器以及电力维护等所耗费的本钱要少。

  对于一个新入圈的比特币挖矿者来说,赚钱事小,云挖矿擦亮双眼事大:租用专门的IDC服务器来架设一台挖矿服务器来挖比特币,远远比你在云算力挖矿服务器中投入的资本和精力要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