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上一般安装什么安全软件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3-01 15:38:06

  一般会在云服务器上安装什么安全软件比较好?
 

  如今,伴随着云服务器的广泛运用,云服务器对于主营线上业务的公司和个人来说,关键性越来越高。

  许多人会问,既然云服务器运用范围这么大,那么假如云服务器被人攻击了、中毒了该怎么办?可不可以在云服务器上安装一些安全软件来保护它?

  事实上,一般正规的IDC云服务商会在云服务器的安全性方面非常重视,这样的云服务器也会自带安全配置。例如,中特数据的云服务器就自带DDoS、CC防护功能,另外配备了快照功能,一定程度上能够保障云服务器的安全。

  不过,假如是面对那种大型的攻击手段,那么这些安全防御可能还不够。
 

  用户能够在这些配置的基础上安装防火墙、DDoS高防、云WAF等,在配置时还要多注意以下几点:
 

  可扩展性

  在配置新的安全软件时,比如增加新的高防IP到云服务器上,应该确保数量和种类上的可扩展性。
 

  实时监控

  云服务器能够对所有连入网内的工作进行实时监控,可实时记录和监测所有人员的行为,并能根据需求对运营人员日志进行快速查找。
 

  弹性部署

  云服务器安全系统采用物理旁路,逻辑串联的模式,不需要改变网络拓扑结构,不需要在终端安装客户端软件,既不会改变技术人员的操作习惯,也不影响正常业务运行。
 

  安全性

  云服务器的配置本身需具备安全性。
 

  以上就是关于云服务器配备安全软件的相关介绍。

  中特数据为企业个人提供稳定、安全、效率的云计算服务,最大程度降低企业发展所需的IT架构成本门槛,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器托管和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