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故障对IDC数据中心的影响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3-01 12:59:57

  在IDC数据中心和云服务基础设施中,硬件发生故障的问题一直是一种普遍现象,而故障造成的经济损失是每个IDC都无法承受的。
 

内存故障

  内存故障是当今发生在IDC中最严重的硬件问题之一。

  一旦内存出现问题,对系统就会造成十分严重的影响,包括服务器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内存故障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其中包括操作、使用环境、制造时带有的缺陷等。
 

  尽管国内基于普遍接受的技术,诸如纠错码和可纠正错误,基于阈值的预测性故障分析(PFA))可克服双列直插式内存模块的一些可纠正错误,但它们具有可靠性、成本、性能和覆盖范围等方面的潜在问题,可能导致服务器性能下降,甚至导致服务器判断无法再接收访问信息因此出现拒绝服务。此外,可纠正错误和ECC无法辅助发现问题。

  纠正这些潜在问题,只能依靠服务器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和可维护性。
 

  这时候,就需要服务器和IDC背后所承担的IDC服务商要具备一定资质、规模以及技术涵养。

  早期我们在如何判断一家IDC服务商是否正规的时候,讲述了其判断方式一共有三种。
 

那么如何判断技术性呢?

  (一)在搜索相关公司官网后,一般都会有资格认证

  (二)在企业查询软件上也可以通过经营信息和知识产权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