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云服务器价格要怎么看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25 12:03:11

  云服务器是一种处理能力高效快速、技术性强大、灵活弹性调整的服务器, 能够帮助网上业务快速构建安全、稳定的网路环境,从整体上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服务器成本,专业性可以说是十分强大的了。

  云服务器的作用有很多,有的人拿来搭建网站,有的人拿来架设游戏,有的人拿来搞电商平台、视频直播软件...
 

  涉及到云服务器的时候,就一定会关心云服务器的价格问题了。

  和其他商品一样,云服务器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会受到IDC服务商、配置、带宽等因素的影响。

  不同的IDC服务商,依据上述这些因素都会给云服务器定不一样的价格,而配置的高低也会对云服务器的价格产生影响。
 

  总的概括,云服务器的价格会从几百到几万元不等,具体要看业务所需要的细节。

  在购买云服务器时,价格在配置上主要参考这些方面:内存、CPU、硬盘以及带宽大小,此外还包括安全防护、快照功能等。

  我们以中特数据的云服务器为例,如果内存、带宽以及CPU需求量都不大,其实云服务器整个一年的价格也不会特别贵。像2核2G带宽1M的云服服务器一年下来仅需588元,单月购买才79元。

  如果这个配置后续不够用,可以直接升级补差价。比如带宽不够用了,可以直接升级到带宽,这些都比较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