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武汉游戏服务器托管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24 16:11:14

  影响武汉游戏服务器托管的价格因素主要有哪些?现在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细说一下。
 

  运营商类型

  提供武汉游戏服务器托管的公司,可以分为IDC和第三方IDC代理服务商。

  IDC:专门的数据中心,机房直接为用户提供武汉游戏服务器托管。

  相对于IDC代理服务商来说,机房能够直接提供IP、带宽、技术以及机房资源。

  与第三方IDC代理服务商相比,IDC在托管价格上更具有管理上的便利性。

  第三方IDC:一般是第三方IDC公司和IDC数据中心合作,或者租用IDC机柜、带宽等相关机房资源,然后向客户提供服务器托管服务。

  一般这种类型的服务器托管服务,技术上由IDC代理商负责,一般会根据客户需求来配置,服务器托管的价格相对比较灵活。
 

  机房大小及环境设置

  以武汉为例,武汉本地有很多类型的IDC能够提供游戏服务器托管。

  不同的IDC,能够提供的武汉游戏服务器托管服务水平也会不一样,比如中特数据就因为有专门的BGP机房而能够提供动态BGP服务器托管。

  当然也有一些普通的IDC机房是从大型IDC机房中单独牵线路出来建设的。这类型的IDC机房在网络带宽和软硬件配置上均无保障。


 

  带宽

  带宽又分为共享带宽和独享带宽。

  独享带宽在价格上相比共享带宽来说会相对高一些,当然价格高的好处是,对于游戏服务器托管来说能够给游戏服务器提供一个好的环境。

  客户在托管游戏服务器时,可以通过对市场上托管游戏服务器的服务商机房的所提供的价格、机房环境及带宽大小等,还有根据自己公司运营情况来定的游戏服务器托管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