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特数据IDC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23 11:50:56

  疫情在改变企业业务模式的同时,同样也在IDC方面推动了很大的改变。
 

  发生在交通、通信、医疗等行业的营销模式,也从实体转型为线上,对于IDC的需求从结构化转为多元化。

  由今年的国内市场IDC监测数据显示,在去年,中国云服务器市场占整个互联网市场的百分之五十七。面对新兴的数字化转型后企业所需的云服务器类型,IDC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技术在自己的云服务器服务上。

  中特数据的技术人员表示,“云服务器在今年之所以能够成为互联网金融的首选,主要还是归功于IDC在技术上的突破。云计算技术只花了大概两年就登上舞台,这是其他IT技术所不能比拟的。”

  面对云服务器需求的多样化,中特数据提供了IDC圈内唯一以“云服务器联合高防服务”的复合式架构。该架构除了支持主流的以NFS/SMB协议挂载的分布式文件存储,并支持S3/SWIFT对象协议以适配混合云环境下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场景,还支持iSCSI以适配数据库、VDI和虚拟化等分布式块数据场景。

  此外,在去年,中特数据还扩展了以云计算为支撑的企业云服务器轻量化部署。基于极简架构为核心的七大极致能力,中特云服务器为企业用户带来“经济高效、安全可靠、易用易管”的云服务器服务。
 

  随着新基建加速推进,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兴领域将迎来高速发展,带动SDS市场持续高速增长。

  据IDC预测,中国云服务器市场在去年全年预计增长33.6%,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超14%。中特数据将持续以“为客户服务”为理念,在IDC云服务器领域加速创新,释放数据要素价值驱动行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