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云服务器需求激增将为市场提供机会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23 11:46:07

  据安全研究机构调查发现,由于疫情影响,互联网金融持续不断地发展,将导致IDC云服务器需求的激增,由此也推动国内外对数据处理和存储能力的需求。

  其结果将会导致IDC在数据中心建设上将会有新一波的发展。预计到2025年,全球IDC数据中心市场将投入超四千亿美元,高于2019年近一倍,复合年增长率约为百分之十。


 

  IDC数据中心运营商在技术和云服务器数量上的投资增加,云服务器和安全部署的需求增加,云计算和传统IDC混合模式的采用,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态势,都将成为关键的市场驱动力。

  边缘计算、5G革命和人工智能(AI)的日益普及将推动数据中心的活动,为其市场参与者提供巨大的机会,如:
 

  人工智能

  数据中心中AI的快速使用将导致对高级电子产品和对基于AI的数据中心应用程序和架构解决方案的专家的需求。
 

  边缘计算

  互联生活/家庭、互联设备、游戏和视媒体、AI智能、无人驾驶汽车、AR虚拟等新兴技术,将推动边缘数据中心的发展。
 

  新功能

  由于数据处理发生在离源较近的地方,处理时间减少,这将推动自动驾驶汽车,智能设备和传感器,增强现实等技术的发展。
 

  地域扩张和伙伴关系

  市场参与者需要关注高增长的新兴市场,如印度和东南亚,那里的数据创建仍处于初期阶段,数据中心建设处于起步阶段。同样,与托管和云服务IDC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将使设备制造商进入新的IDC数据中心建设市场,从而提供强大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