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促使IDC云服务器的需求猛增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23 11:41:56

  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有所影响,在金融方面最大的趋势是将实体业务更多地转向了线上业务。
 

  越来越多的企业公司不得不把原本的线下营销转到互联网平台上,由电商模式为依托、IDC为业务底座,在线上营销中探索新的旅程。

  原本没有打算迅速发展的云服务和IDC,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需求不得不做出快速的调整。在过去的几年中,尽管IT技术和云服务器技术发展态势较为迅猛,但因为实体经济还是主流,因此在需求方面并没有受到太多的重视。

  此次疫情,使得IDC成为企业进攻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武器,而IDC云服务器以及网络安全方面人才的供不应求又促使我国在去年大力猛推IDC发展。

  去年有专家估计,从2020年初开始,全球大约有百分之四十五的员工开始在家办公,在疫情消退之后,由于陆续有企业发觉员工自由办公的效率远超在办公地办公的效率,这批在家办公的人员能够继续在刨除工作地以外的其他地方工作。

  这些对云计算和基于IDC的服务需求在一夜之间暴涨,而作为云服务器的提供商,IDC数据中心必须有能力满足这些服务。
 

  IDC云服务器的服务类别包括:

  •   服务器安全运维服务
  •   托管方案设计与配置服务
  •   网络服务
  •   IDC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
  •   IDC高防服务
  •   云服务器托管运维服务
  •   托管移动服务

  数据中心托管服务由若干利益相关者组成,如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技术合作伙伴、咨询公司、研究机构、转销商和分销商、企业用户和技术提供商,为IT应用程序管理和监控提供长期的战略性方法。

  基于云的托管服务供应是一种相对较新的业务模式(过去十几年左右),它采用企业范围的战略性方法进行IDC管理和监控。
 

  所有正规IDC云服务器提供商,都是以7x24小时为基础来提供云服务器及其技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