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合适的云服务器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22 17:07:05

  随着云服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自己的业务转型为通过互联网来提供的云服务。
 

  在云服务大火的时候,同时也要关注云服务器的选择。

  云服务器作为云服务的平台,依托行业领先技术,不仅完美展现弹性优势,在性价比上也具备了优势,非常适合企业以及个人所使用。

  在实际生活中,如何挑选合适的云服务器对于一家企业用户来说,显得尤为关键;尤其是对于完全依靠互联网的业务来说,访问的速度与服务器的配置成为决胜之处。


 

  针对这一点,笔者主要分享一些挑选云服务器的注意事项:
 

  云服务器提供商水平资质

  不要觉得提供商都差不多,其实一家提供商的资质非常影响其提供的云服务器配置水平。

  在挑选服务商这个问题上,看起来既容易也不容易。老话叫,“背靠大树好乘凉”,一家符合标准水平的云服务器供应商会严格按照国际上公布的要求来提供专业的云服务器租用服务,用以保护用户数据和系统的安全。

  选择大厂或者老牌商家,能够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权限设置

  操作权限上,不管是访问、更改页面,还是登入云服务器后台,都要设置授权验证。目录权限,类似于Windows的只读/写,禁止除root以外的用户访问目录以外的内容。配置文件权限更改为不允许用户直接访问。
 

  避免自身程序漏洞

  假如用户在云服务器的使用过程中,遇到云服务器出现安全上的问题,若不及时补救就可能会导致被攻击者利用漏洞进而攻击的风险。

  对于云服务器来说,专业的IDC防火墙和系统补丁能够避免漏洞被攻击者挖掘。

  另外,一家专业的IDC服务商能为客户云服务器配置好的防火墙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