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特数据IDC云服务器管理系统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22 17:04:16

  在IDC数据中心中有专门的云主机管理系统,对于云服务器用户来说管理系统是十分重要的一环。
 

  什么是云主机管理系统呢?

  云主机管理系统:又称之为云服务器控制面板,部署在IDC数据中心高防机房中,专门对云服务器系统进行操作,远程对云服务器的操控使得用户在管理和运行云服务器时能够比人工更加方便和快捷。

  市面上比较方便操作的IDC云主机管理系统,以中特数据为例,IDC云服务器管理系统可自助更换系统、备份以及重启,一键配置IIS、FTP等,支持云服务器导入和存储自由切换。

  IDC云主机管理系统的作用:
 

  性能稳定

  在配置云服务器管理系统后,就可以直接通过管理系统来快速管理云服务器。在一个企业用户同时拥有多台云服务器的情况下,云服务器管理系统可以根据企业业务在云服务器上所使用的带宽状况,灵活选择空闲区域块。
 

  兼容性强

  IDC数据中心云服务器管理系统支持多种操作系統,兼容性强,能够满足不同企业的系统需求。

  在软件配置上,云服务器支持全自助化安装和备份还原操作。
 

  集群可用性高

  云服务器管理系统支持资源池自动管理和迁移,具备灵活性和自主性。在用户权限的管理方面,用户可以对自己的云服务器设置分组和分权限管理。
 

  中特IDC作为湖北省内的老牌IDC数据中心,提供的云服务器安全稳定,服务优质,技术领先;在云服务器管理系统上,专门聘请国内主流设计人员设置了远程软/硬件技术,用户能够通过云服务器管理系统对自己的服务器进行自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