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弹性云服务器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19 16:51:46

  之前我在登录steam时,喜欢租用中特的弹性云服务器来玩上面的众多游戏。

  不仅因为普通服务器开steam很不容易连上对方的服务器、网页常常无法连接,而且用弹性云服务器玩游戏的感觉简直不要太流畅。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弹性服务器租用?云服务器租用应看什么配置?
 

  近几年来,由于云技术的发展,由云计算带来的云服务器广受好评,其发展前景曾被国内顶尖IDC大厂夸赞,称“很有前途”。

  在武汉,弹性云服务器已成为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挑选的产品;在承担业务的同时,弹性云服务器技术也获得了不断提高。
 

  弹性云服务器是云服务器的一种。

  与云服务器相比,弹性云服务器最直观的区别是技术层面。

  弹性云服务器采用数据切片技术构建三层镜像存储功能,有效保护客户业务服务器的安全;同时,通过动态BGP线路,灵活扩展带宽资源、选择最优线路,保证服务器不受访问量的影响。
 

  业务服务器的平稳运行、灵活弹性的网络线路,可以为企业用户节省最多的网络运营成本,在坚持性价比最高的同时提高弹性云服务器利用率。

  对于一个私人租用者,租用弹性云服务器也可以大幅度地提高游戏或者其他网络平台的体验感,性价比真的非常高,值得企业个人的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