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DC租用云服务器要注意哪些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19 15:33:17

  除了租用云服务器之外,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喜欢将自己的服务器托管在各种IDC数据中心里了,但大家一定要在托管前明确一件事情,那就是将自己的云服务器托管在机房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机房服务器的配置

  想要自己的云服务器工作效率高,那么就要将云服务器架设在数据中心的网络服务器上;假如云服务器的配置无法跟上,就会使自己的用户访问起来十分卡顿,造成不必要的用户流失。

  云服务器需要为互联网用户服务,因此配置这一云服务器的前提之一,就必须要保证能百分之百地确保高效的工作水平。

  (二)云服务器网络带宽

  不管是网站服务器还是游戏服务器,在现代市场中只有保证自己的云服务器响应迅速,才得以受用户或玩家的青睐,保证自己的业务能够顺利进行。

  因此,在租用云服务器的前提下,要向IDC运营商问清楚数据中心的网络水平以及带宽大小。

  在一个数据中心里,云服务器的网络带宽尤其影响网站或者游戏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又分为共享网络带宽和私有网络带宽,客户必须根据自身的业务需求来挑选合适的云服务器带宽。

  (三)IDC售后服务

  尽管没有任何一家IDC运营商能够保证云服务器托管可以百分之百不出现机房问题,当故障出现时,能够第一时间反应以及处理售后问题的IDC运营商才是好的IDC运营商。

  (四)机房防攻击水平

  假如有攻击者进攻服务器,很可能会造成云服务器的卡顿甚至是无法访问,因此一个好的IDC数据中心一定要配置防御非常高的云服务器防火墙和必需的大防御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