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站服务器防攻击至关重要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09 17:54:37

  令网站运营者们时长心烦的事情,那就是一旦服务器受到外来网络攻击的时候,不仅网站服务器最终会导致无法访问,而且受到牵连,网站也会被搜索引擎判定为问题网站而减少权重。

  近几年来,网站服务器遭遇攻击的事情屡见不鲜。


 

  根据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网站服务器攻击事件占总网络攻击事件的67%,通常网站服务器被攻击后表现为收录减少、排名下降、快照不更新等等。

  因此,网站云服务器的稳定性之于排名和权重方面有很大影响。
 

  其次,对于网站访问者来说,也是一种比较令人揪心的事情,因为一旦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网站服务器宕机,或是想要访问网站却发现服务器无法访问,可能会导致耽误很多工作,从而放弃这个网站服务器。

  从这个角度我们可以轻易得出结论,那就是网站服务器的稳定性是影响用户体验的一大因素,也是网站需要拒绝攻击、提高服务器防御质量的重要原因。
 

  另外,也会造成网站外部链接的丢失。

  当网站服务器遭遇攻击时,许多网站的外部链接可能会因为搜索引擎的判定而迅速删除,带来的后果最明显的就是排名的迅速下降 。
 

  一般来说,网站运营者们选择租用IDC服务器运营商提供的网站云服务器,或者将自己的网站服务器托管在五里界BGP这种专业的网站云服务器机房里。

  假如网站要自己做好服务器质量,就要雇佣专门的服务器技术人员和建设网站云服务器机房,后期还要支付大量的运维网站服务器的成本,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为网站云服务器搭建节省大量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