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服务器:看看我,国内的月亮也很圆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1-18 18:10:34

  1月17日,一名山东烟台的女子在乘坐公交时因手机的牌子是Apple结果遭遇一名男子的指责,称其不配做中国人、要带她一起去公安局

  后来当女子下车时,该男子还一路尾随谩骂。
 

  虽然小编也觉得这名男子有点太过分了:

  毕竟使用权在自己手中,只要不违法,别人想用什么牌子的手机都和其他人没有任何关系;

  但从某一点上我还是比较支持他的观点,那就是国内的技术不比美国差,支持本土产品是一名爱国人士应该具备的品质,尽量多支持一下国内的产品。
 

  最近,美国针对我国的品牌,先后停产了华为、小米等厂商的骁龙芯片,封杀了这些国产企业,不准市民购买这些企业产品。

  这就过分啦,在市场上的竞争和我们的产品五五开,就从配置上封杀别人的企业吗?
 

  以目前的美国形势来看,人家自己的家事都是一团乱麻,时不时就要搞一个“分裂”、“独立”,和我国隔得又远,再用他们的产品,万一到时候找不到营销商该如何是好?
 

  因此,我们在这里就要慎重考虑一下国内的产品尤其是国内服务器了:

  “家花,也比野花香;国外的月亮,不一定比国内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