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虚拟主机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1-01-14 14:05:33

  中特数据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双线虚拟主机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双线虚拟主机?

  双线虚拟主机是指同一台服务器同时拥有电信网络和网通网络二条线路,通过路由智能的来判断用户的IP地址,这样的规划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实现电信用户访问网站时访问电信线路,网通用户访问网站时访问网通线路,这样要达到最终目的就是实现南北方互访互联互通。

  双线虚拟主机有什么用?

  双线虚拟解决了南北互联的速度问题,能够有效解决南北通信慢的问题,且能降低维护及硬件投入的费用。此类机房分为两种,一种是双线路单IP方案;另一种是双线路双IP方案。此类机房将为今后IDC机房的主流,也将会是南北互通互联的基本解决方法。双线路双IP的解决方案就是把两种线路接入机房,设置在同一服务器的两个IP上,然后进行相关处理,该方案主要解决了数据同步及硬件的重复投入问题。双线路单IP方案就是把两种线路接入机房,由交换路由器设置双线路接入负载均衡设计的单IP上,然后进行相关处理,该方案节省了IP,但要增加交换路由器的负担。

  中特数据在武汉就有一个BGP机房,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制定合适的方案。

  中特数据主营的武汉服务器租用、拨号vps等业务,在技术上一直不断更新学习,客户量逐年增加,得到用户一致好评,希望我们的专业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