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拨号vps在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来源: 作者:阿望 发布时间:2021-06-01 17:35:42

  一些做网络推广的用户经常需要大量的IP来完成自己的业务,通过拨号vps可以实现ip地址的更改,我们在购买了拨号vps之后,只需要输入账号密码即可完成拨号,也可以设置自动拨号。但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些事情还是需要注意的,不然可能会造成拨号vps失效等情况。

  一、拨号要有间隔

  购买vps以后就可以在计算机中通过远程控制vps服务器,在这之前需要通过拨号来获得ip,不同供应商提供的ip地址的质量是不一样的,当用户需要频繁更换ip时就需要重复拨号,而服务器有一定的反应时间,太快操作可能会影响服务器的正常运行,间隔5-10秒比较恰当。

  二、不要访问未知网站

  因为拨号vps是多了一个拨号功能的虚拟服务器,所以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有的网站本身携带病毒,一旦访问就可能导致网站信息泄露、数据被盗等情况,这样一来,自己的系统就会受到损坏。在使用拨号vps访问网站的时候要确定它是否有信任证书等。

  三、严禁未违法行为

  虽然拨号vps比较便宜,也容易获得,但供应商可以检测客户对服务器的使用情况,如果发现所进行的业务有违法行为就会直接关停服务器,阻止违法行为继续下去。

  动态拨号vps是可以实现更换ip的需求,但有的vps是不具备拨号功能的,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先确认好自己的需求,根据需求下单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