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VPS不支持建站?它有哪些作用?

来源: 作者:阿望 发布时间:2021-05-28 17:11:01

  我们在网站建设的时候,都会需要服务器,现在时常常的服务器种类主要有云服务器、虚拟主机、VPS服务器、独立服务器几款,VPS以其实惠的价格,高安全性、高灵活性的优势受到众多中小型企业的青睐。通常用于建站的VPS主机是固定ip的,动态VPS是不支持建设网站的。但我们仍然有很多用户使用,这是为什么呢?动态VPS有什么作用呢?

  固定IP的VPS主机肯定有固定ip的好处的,就目前来说固定ip的vps服务器,就主要的业务还是做网站的存储空间的。因为vps的ip是固定的可以绑定域名直接访问不能随便变动的。这就是很多客户问我们的动态vps为什么不能建站的原因。

  动态VPS不支持建站有什么用?当然动态ip的VPS主机的用途是比较的多的,例如刷单顶贴,最常见的新浪金,蜘蛛爬虫,邮件群发,挂软件,挂qq。还有的就是刷网站的点击率流量之类的,这些营销seo都是需要用到动态vps的。

  当然网络有很大的可塑性,有很多可以开发的地方,技术大牛都可以去开发测试。追求源于需求,我们的需求肯定是在不断与时俱进的建站用VPS服务器和动态vps的好与坏基本上一目了然了,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认真的考虑一下,建站用VPS服务器其价格是比较的便宜的,但是动态vps的服务器价格是较贵的。

  我们在建站选择服务器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网站业务来进行购买,不可盲目选购,这样不仅会造成资源的浪费,还会成本的超支,这是非常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