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vps选单拨还是混拨?两者有什么区别?

来源: 作者:阿望 发布时间:2021-05-21 16:36:50

  随着如今科学技术的发展,从事网络工作的我们经常都会用到动态拨号VPS,营销推广、爬虫、数据采集等需要换IP的操作,都离不开VPS的身影。拨号VPS分为两种:全国混拨VPS,单城市拨号VPS,这两种类型的VPS用途也是有区别的,那怎么去判断使用哪种的VPS好呢?

  全国混拨vps,每次拨号的ip是全国省市随机切换,对ip库有极大要求的用户可以选择此拨号类型。

  单城市拨号vps,每次拨号的ip是在单个城市下随机切换,一般单城市拨号就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推广营销用户的需求。

  动态vps怎么拨号的?

  1.将宽带的帐号密码填入软件相应位置。

  2.切换IP的延迟时间,这里需要解释一下,主要就是换IP的时候,断开宽带之后到下一次连接这个过程中的时间,通常最为稳妥的时间是20秒,这也是电信官方提供的数据时间。

  3.设置好了我们就可以测试拨号后执行了。

  4.不要将vps宽带连接和拨号软件同时拨号,会出现冲突。

  动态vps主要有什么用处?

  当然动态ip的vps主机的用途是比较的多的,例如刷单顶贴,最常见的新浪金,蜘蛛爬虫,邮件群发,挂软件,挂qq。还有的就是刷网站的点击率流量之类的,这些营销seo都是需要用到动态vps的。

  给大家介绍了下全国混拨VPS,单城市拨号VPS的一些使用情况及如何进行拨号操作的,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根据自己的业务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拨号V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