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建站是用拨号VPS还是云服务器好呢?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2-01 15:28:32
说到虚拟主机很多人想到的都是云服务器,其实拨号VPS也是虚拟服务器,只不过在用途和原理上二者有点点差别罢了。

拨号vps也就是VPS动态服务器,即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虚拟专用服务器)技术,是将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优质服务。

云服务器是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简单地讲,云服务器就是虚拟的物理服务器。
那么,企业建站是用拨号VPS还是云服务器好呢?一起来分析下吧!

1、租用时机和时长

此外是时长选择,一般租用时间长,优惠多。我们根据项目来选择,如果是长期项目,那么建议租用云服务器时,一次性租用久点。

2、配置选择

云服务器是否便宜,最根本在于我们选择什么样的配置。我们租用云服务器,是用来搭建各类项目,一般来说,前期对于服务器的要求不会太高。我们可以针对这个,前期先租用低配置的,当项目运营到一定阶段,再逐步提升配置。

3、服务商:

现在市场上,云服务器服务商众多,几个大品牌之间,价格差异越来越小了,从购买价格+续费价格整体看,差异不大。我们准备租用云服务器时,尽量选择有信誉、口碑好的云服务商。云服务器性能更有保障,价格也更透明。

服务器的选用大家还是需要多多了解详情,毕竟服务器的使用整个过程还是比较长而且配置也比较多的,大家还有不明白可以在首页咨询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她一定会耐心为您解答疑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