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一般多少钱?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29 16:16:10
云服务器是云计算在基础设施应用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云计算产业链金字塔底层,产品源自云计算平台。该平台整合了互联网应用三大核心要素:计算、存储、网络,面向用户提供公用化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

云服务器是一种类似VPS服务器的虚拟化技术,由于云服务器比独立的服务器成本低,弹性好,可靠性高,安全性高,管理方便等优点,众多的企业和个人选择云服务器。那么云服务器一般多少钱呢?云服务器价格费用是怎么计算的?
云服务器的计费方式和独立服务器租用的方式大同小异,传统的服务器租用按硬件配置、机位、带宽、线路、IP数量和耗电量来计算费用。云服务器是在物理服务器上架设的,通过技术虚拟化操作系统和硬件配置。故云服务器收费标准和传统的服务器一样,但云服务器价格没有传统那么贵,云服务器没有机位费,管理成本比传统服务器低。比如传统的服务器,一个人只能管理50台服务器,如果是云服务器,则可以轻松管理几千上万台。

价格方面,消费者不能只关心价格,而不关心价格背后的问题。例如,在炎热的夏日购买防晒衣,一个是在某电商平台买的一件19.9,另一个是在品牌店买的199,价格相差十倍,但两家的销售量都非常的好。这就折射出消费者的购买心理,哪家的便宜去那家,反正销售量怎么多上当受骗的不止我一个;另一个是贵的品牌的质量总会好一些吧。应用到IDC行业一样,云服务器根据品牌,配置,各种资源的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别,最主要还是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