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拨号VPS服务器有什么用?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29 15:55:46
动态拨号VPS服务器有什么用?

动态拨号VPS服务器也就是拨号VPS,即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虚拟专用服务器)技术,是将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优质服务。主要功能是可以在服务器上实现家用宽带一样的拨号功能,并且每拨号一次号可以更换一次IP,在一些应用场景下有很大的便利性,比如数据采集、账户注册、网站优化、网络营销策划等。
动态拨号服务器,通常固定网站是不会使用动态VPS的,因为它不利于网站的后续发展,所以建站使用的是固定IP的VPS。但如果网站的业务就是为了数据采集或者信息处理,那动态拨号VPS就很有用,因此市场空间也比较广阔。

固定IP就是长期分配给一台计算机或网络设备使用的IP地址,常用于搭建网站的vps、服务器,这种均采用的是固定独享IP,

固定IP的优点:

1、安全性更高,一个IP地址,仅限您一人使用;

2、管理和售后问题少,固定IP均属于独立的服务器,在售后问题上,就会很少,处理也是很方便;

3、稳定性更好,一台服务器的硬件和软件资源,均属于您一个人使用,在使用中更有保障。

如今互联网发展迅猛,每天用户需要的IP数以百万计,产生如此多的IP地址需要有强大的、数量足够多的实体服务器支持,以及靠谱的IDC服务商是否能提供足够数量的IP地址。

中特数据通过多年的沉淀,已拥有大量的IP资源储备、全国省市地区覆盖,光纤直连,超大的带宽线路、超稳定机房;机器支持win2003、winxp、win7以及linux等多种系统安装,同时还支持多地区批量开通,深受广大用户青睐,真正做到动态拨号VPS服务器行业的不二之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