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分辨真正可靠的云服务商?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25 17:45:22
     云服务商是指提供公共云或托管式私有云等IT环境的公司,这类环境能够抽象、汇集和共享整个网络中的可扩展资源。云服务商还可以提供基础架构即服务、平台即服务和软件即服务等在线服务。那么,怎么分辨真正可靠的云服务商
     1、产品支持试用

     但凡是具有一定实例的商家,都会提供云服务器试用的机会(可能需要缴纳少量费用或零费用),如果试用后感觉不错,在续费,这是商家表现出对自己产品自信的行动,不仅仅是个口号。

     2、产品支持月付

     跟支持试用是同样一个道理,支持月付的服务商,自然对产品非常重视,为什么呢?首先,如果用户只是月付购买,如果云服务器不稳定,大量用户不续费了那服务商还怎么继续赚钱?所以支持月付的服务商才是相对靠谱的。

     3、企业经营

     这是一个必要的条件,但是不是充分条件,如果一家服务商不是企业性质的,那不用考虑,除非你不想要云服务器里的数据了。

     4、有一定量的用户基础。

     这个需要我们结合实际情况来判断,比如从官方网站来看,是不是在市面上有很多一模一样的网站?如果确实有很多一模一样的网站,那说明这就是一个套模板的商家,慎用!

     5、支持退订政策

     如果服务商官网有写明退订政策链接,并且有详细规定退款流程等,那我们可基本断定是一家靠谱的商家,如果商家仅仅是简单写一句“无理由退款”却没有相关的流程介绍,或者根本就闭口不谈,那我们购买云服务器或VPS前就得慎重了。

     中特数据深耕云计算服务多年,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和开发者提供稳定实惠的云计算服务,如果你正在找云服务器及周边产品,不妨了解下我们的云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