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的作用是什么?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25 17:41:09
     在VPS下,每个VPS都可选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实现不同VPS间磁盘空间、内存、CPU资源、进程和系统配置的隔离,为用户和应用程序模拟出“独占”使用计算资源的体验。
     VPS的作用

     1、如果你是多账号运营的商家,在这种情况下,用固定的IP地址去申请注册账号登录,安全性会大大的提高,也不用浪费钱去买新的电脑。

     2、VPS的主机与独立服务器的运行是完全相同的,适用于大中小所有类型的服务商,因为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并实用VPS创建自己的电子商务和各种在线交易平台。

     3、VPS的主机关键就是从空间转到服务器的一个过度,但是稳定性比较一般。

     4、VPS远程登录以后,是和自己的电脑是一样的布局,还可以在上面安装程序、复制图片等等。

     5、VPS还有一个常见的用途就是用来做下载站。因为毕竟是虚拟的服务器,所以下载速度会比一般的快得多,如果电脑硬盘较大,比较适合做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