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号VPS怎么批量换IP?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9:25
     VPS(虚拟专用服务器)技术,是将一部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优质服务。VPS可以像独立服务器一样,重装操作系统,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

     通常情况下,我们的宽带拨号IP可以更改一次,以实现可变IP。用户可以通过宽带拨号一次更改ip效果。同样,可以通过软件或其他命令来执行自动拨号和自动IP更改的效果。简而言之就是,拨一次号就换一次IP,随意切换IP的情形。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动态ip,也有人把拨号vps称为动态vps。
     那么,拨号VPS怎么批量换IP呢?

     Rasdial是windows自带的一个命令,可以实现拨号连接的拨号和断开;注意,网络连接包含宽带连接,VPN连接(pptp\L2TP\SSTP\ikev2)等windows系统的所有的拨号连接。所以,同样可以用Rasdial这个命令实现vpn的自动断开重拨换ip。

     开始拨号的命令格式:Rasdial entryname 账号 密码

     entryname是拨号连接的名称,如果连接名称是“宽带连接”,账号是xyz,密码是123456,那么命令如下

     rasdial 宽带连接 xyz 123456

     新建一个文本文件,输入以上命令,另存为 拨号.bat 的批处理文件。以后只要运行这个 拨号.bat 即可实现自动拨号功能。

     断开拨号的命令格式:Rasdial entryname /disconnect

     entryname是拨号连接的名称,如果连接名称是“宽带连接”,那么命令如下

     rasdial 宽带连接 /disconnect

     新建一个文本文件,输入以上命令,另存为 断开.bat 的批处理文件。以后只要运行这个 断开.bat 即可实现断开拨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