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拨号VPS?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13 17:21:49

因为VPS可以像独立服务器一样,重装操作系统,安装程序,单独重启,可以为使用者提供了管理配置的自由,可用于企业虚拟化,还可以用于IDC资源租用。

 

但市场参差不齐,不同VPS提供商所使用的硬件VPS软件的差异,及销售策略的不同,VPS的使用体验也有较大差异。尤其是一些IDC资源租用提供者超卖,导致实体服务器超负荷,性能受到极大影响。

采用VPS服务器的企业就好比住进了独立的单元,虽然与其他单元的住户仍旧共享一些重要的公用设施 (CPU和总线) ,但安全性和方便程度已经大大地改善了。那么,我们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的VPS呢?

就好像我们住进的独立单元,到底有多大的独立性,有多大安全性,有多高的性价比。VPS的性价比如何看呢,最主要的就需要看是不是有独立的IP。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只有独立IP才能实现安全、便捷,流畅、高速。

 

1、安全性。在这个方面我们需要选择独立IP的VPS,众所周知共享IP是几个VPS公用一个IP,这样当其中一个客户的网站由于各种原因被关闭或者受到攻击的时候,就会因为共享的原因而受到连累。所以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唯一的方法就是使用自己的独立IP。

 

2、推广优势。有独立IP的VPS是具有好的推广效果的,搜索会认为这个是独立的网站,对其收录及权重的提高都有所帮助。

 

3、域名泛解析。在网站的实际访问过程中,由于用户的错误输入导致无法正常访问的情况时有发生。当你使用的是独立IP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域名的泛解析来解决这个问题,从而提升网站的流量。

 

4、可通过IP直接访问网站,当你使用的是独立IP的时候,用户可以通过PING你的IP而直接访问你的网站,而不需要通过域名,这是一种企业实力的体现。

 

5、增加开展电子的资料保密性。当你使用的是独立IP的时候,可以开通SSL保密数据传送协议,就是各种支付平台使用的那种协议,可有效的避免数据中途被窃取,提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