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IDC服务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6 11:48:36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每天都有大量的客户来咨询,问客服小姐姐如何找一家靠谱的IDC服务商。

  啊这,客户们请注意了,我们就是一家IDC服务商啊,难道要我们说,“哎呀,其实我们中特就是一家靠谱的IDC服务商”吗?

  那这多不好意思(脸红)。

  一、高品质机房

  我们租用服务器,不仅要考虑服务器的配置,还要考虑机房的规模,机房的防御,机房的环境,机房保证的带宽,机房的后期服务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高品质机房是选择服务器租用的必备前提。

  二、带宽与线路IP

  根据企业数据情况,来确定IP个数、所选线路以及与带宽大小。线路分为单线、双线、多线BGP,线路的选择主要根据业务范围而定,带宽大小选择可以咨询相关专业人士。

  三、售前售后服务

  如果使用者租用的服务器半夜出现了问题,却联系不到运维人员甚至联系不到客服,那么下次就要三思了。

  正规的IDC公司是全天二十四小时专业运维服务的,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会一直在线。

  四、灵活性和稳定性

  尽量选择正规服务器厂商的服务器。由于网络处于不断发展中,快速增长的应用不断对服务器的性能提出新的要求,服务器必须具有较高的可扩展性,可以及时调整配置来适应发展。

  五、IDC资质

  选择一家靠谱的IDC服务商,就要看他们是否具有国家承认的IDC资质。

  在每个IDC服务商官网主界面下面一般都会标明他们的IDC资质证书编号,可以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