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常见的Linux控制面板?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1-03-01 15:39:42

  基本上每个虚拟主机都有一个管理面板,这便是我们常说的控制面板,相信很多站长对这个并不陌生。对于使用者来说,安装了控制面板,那对于管理服务器和虚拟主机都会方便很多。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国内外常见的Linux控制面板,一般来说,Linux服务器的控制面板存在国内外的区别,首先主要介绍一下国内有哪些常见的控制面板。

  第一,WDCP。

  Wdcp是通过WEB控制和管理Linux服务器的系统,除了可以管理日常操作,还可以实现一些其他管理操作,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控制面板,而且它的BUG比较少,实现的功能比较多,一直有专业的团队进行维护升级,安全性比较高。

  第二,Kangle。

  Kangle它是一个可以跨越平台的WEB服务器和反向代理服务器管理软件,拥有强大的功能,稳定性非常高,而且对于站长来说,操作简单。同时,它还包括了FTP,Mysql数据库等功能为一体的控制面板,能够自主二次开发很多功能。

  第三,AMH。

  AMH是国内第一个开源的主机面板,灵活性高,可拓展性比较强,能在定制下完成所有功能软件的安装。此外,能够实现平台化的架构设计,支持用户自由组建运行环境和切换环境等,是目前国内最强大的控制面板,在功能上非常全面,BUG也非常少。

  第四,宝塔面板。

  宝塔面板是一个使用非常方便,功能十分强大的免费管理软件,可以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