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丢包会造成什么影响?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2-27 17:17:41
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市场上涌现了一些“廉价”的云服务器,这就导致云服务器的市场极不稳定,经常会出现丢包的情形,从而对网站造成了很大的危害,那么,云服务器丢包会造成什么影响呢?
 

网页快照更新缓慢

通过快照显示蜘蛛爬取网页的结果。网络快照一方面可以让用户进入网页的时间更快,另一方面百度的快照与网页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直接相关。若伺服器不稳定,则会降低爬行网页的频率,自然网页的快照更新亦会受影响。

站点权重,排名受到影响

云主机丢包让蛛网爬行频率低,网页快照更新速度慢,将直接影响网站权重和排名。若某网站权重和排名较低,则该网站被展示的机会较少,也会影响网站的知名度,增加获得用户的难度。

影响网站外链效果

提高网站优化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外链布局,但是如果网站不稳定,质量不高,很少有其他外链网页愿意合并,没有高质量的友链配合,网站的排名和收录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网站被k

若服务器持续不稳定,将使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信任度、好感度不断下降,认为该站点的存在没有实在性意义,最终导致搜索引擎暂时甚至永久不再收录网站。

用户体验差

如果你想打开一个网页,但却一直等待回复,好不容易进入网页,图片、视频等又无法加载,或者直接打不开,那么你一定会给这个网站留下很坏的印象,而且如果有其他选择,相信你也不会再去这个网站。所以服务器运行的不稳定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体验感。而且现在市场竞争又很激烈,网站获取用户的成本也随之增加,如果服务器经常出现不稳定的情况,那么就会导致很大的用户流失,从而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所以如果害怕这种情况的发生,微子网络建议大家使用华为云主机。

蜘蛛爬行频率低

站点优化与服务器稳定性也有着密切的联系。由于网站收录需要蜘蛛爬取网页,如果服务器运行不稳定,网站经常出现响应速度慢,网页丢失等情况,会使搜索引擎对网站不信任,进而使蜘蛛爬取网页的频率降低,这样就会使网站被收录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网站也不能得到优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