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域名是什么?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1-02-25 17:44:53

  在注册域名前,除了考虑本身的含义,还要考虑实际的可用性。cc域名是什么意思?.CC是科科(斯基)林群岛Cocos (Keeling) Islands 的国别域名,CC引申为”Commercial Company”(商业公司)和”Chinese Company”(中国公司)的简称。

  cc域名,简短易记,并且有了十多年的发展历史,认可度在不断提升。不仅如此,cc域名资源丰富,商业潜力巨大,选择使用 .cc域名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新一代的互联网用户已经接受并采用.cc作为他们所指定的品牌域名后缀,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国别域名表示青睐,cc域名在未来必将成为沟通全球网络世界最重要的桥梁。

  cc域名的优缺点:

  1、.cc域名是为数不多的双胞胎域名之一。.cc域名资源丰富,含义明确、简单易记。cc含义:商业公司,随着商业化的运作,如今在世界各地的应用表现不错,将不再受国别限制,是相当有潜力的后缀之一。不过,别看域名注册量那么大,实际用于建网站的比例并不高。很多其实都是投资的。

  2、输入便捷,因为21世纪人们讲究的是效率,尤其是手机上网的成型,所以简单的域名输入会带来用户的便捷。手机上输入CC简单啊还是输入COM简单啊?其效果不言而喻。cc域名不论是作为建站所用,还是未来域名投资所用,都是不错的一个可利用资源。因为它自身的独特性,能让它在未来的域名发展走的更好。

  而且CC域名备案了也有好处,从企业角度,选择更多。比如COM已被注册,购买太贵。那么.CC或许是一个折中的选择。而且可以备案,意味着可以用国内服务器,在体验上会比用香港或者海外主机更好。这点对于做长期正规的站点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3、.cc作为国家或地区顶级域名,是一种最新的流行趋势,也便于人们识别和记忆。新一代的互联网用户已经接受并采用.CC作为他们所指定的品牌,像Nike,Coke,Goodyear和Intel等都已经注册.CC的域名,并已经投入使用。从投资者角度,.CC域名会有一定的升值空间。同时也存在一定的机会。

  近年来也有众多高价cc域名成交,终端使用广泛,有较高的升值潜力。.CC域名被看成是最新的域名流行趋势,新一代的互联网用户很多都已经接受并采用.CC作为他们所指定的品牌,而像Google,Nike,Coke,Goodyear和Intel等国际巨头都已经注册了.CC的域名,并投入使用。

  而且,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以及集团性企业注册了属于自己的CC域名,例如,联想、新浪、华为、海尔、天冠等。在互联网圈内,域名是一个很有价值的资产,一个好域名的价值甚至不亚于一套房。动辄几十、上百万成交的域名交易数不胜数,甚至上千万的交易也很多。

  互联数据作为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是域名注册的首选平台,支持域名批量查询、离线注册等。域名价格合理、申请简便,可以在线申请,实时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