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特IDC扩张潜力十足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2-21 15:50:49

  作为IDC行业技术中的新成员,新基建是为加快国家数字化转型建设推出的一种基础设施与IDC产业化建设项目,面向新航向、新模式和新业态,助力传统基础IDC服务的数字化、云化、智能化改造。

  中特数据在这一过程中,将云计算作为新基建的底层核心技术,在互联网企业的需求中占比迅速提升;同时,在去年宣布,将在未来3年再投500亿元人民币,用于云服务器、操作系统、CPU、网络带宽等重大核心技术研发攻坚和面向未来的IDC数据中心建设


 

  除此之外,中特数据在云计算上投入也从未间断过。

  从2018年初至今,中特数据对云计算的投入超整个服务器技术的百分之五十,从开始的服务器租用业务升级为IDC云计算服务,战略一直在随着技术发展而调整。

  中特对今后IDC的发展目标定义是,围绕云服务器构建良好的IDC云生态;打造IDC云计算招牌,成为数字行业支柱。

  在国内政策扶持下,近年来中特IDC通过牵手五里界动态BGP数据中心,有望享受行业增长红利,率先锁定收益。
 

  有券商认为,在2021年云计算高速增长的态势下,对个股而言能否将云计算的投入落地,成为后续发展的关键。

  其中,中特IDC业务深度绑定华为,在武汉市江夏区产业园投建的五里界BGP数据中心于2019年10月首批交付,低估值叠加IDC扩张潜力十足,享有稳定的收益预期,后期于2020年7月交付二期机房,预计到2021年3月实现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