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网站要如何选择云服务器?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2-19 15:36:50
近年来电商行业的规模急剧扩张,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开始加入电商行业,甚至开始进行电子商务化的转型,并逐渐搭建起自己的业务展示和销售平台,逐渐完善其销售网络,其中,平台的建设离不开网站服务器的选购问题。

随着全民上“云”的时代到来,云服务器变成了电商行业的首选服务器,云服务器是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其管理方式比物理服务器更简单高效。用户无需提前购买硬件,即可迅速创建或释放任意多台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控制面板整合了对于云服务器的常用管理功能,通过云服务器控制面板可以看到云服务器的配置信息,而且可以对云服务器执行重启、关闭、启动、重置、更改密码、远程连接、更换操作系统等。还可以随时查看当天云服务器的监控信息。

云服务器适用于社区网站、企业官网、门户网站、电子商务网站、SAAS应用(如:在线ERP,CRM,OA,HR)、游戏类应用等。

那么,电子商务网站要如何选择云服务器呢?

1、选择双线和多线,有利于客户的增加和业务的拓展。

2、服务器的基础性能要好,必须要做到安全稳定。

3、根据客户较多的地域来选择服务器的地域,比如国内较多,那就选国内服务器。

4、选择服务器时,要考虑服务商的实力和售后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