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永久免费试用是真的吗?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2-18 16:09:46
我们知道,很多网站都有明显的流量高峰与低谷期,选用传统服务器,为避免服务宕机,通常需要按照最大流量购买,造成闲时资源浪费严重。但云服务器有着灵活扩展优势,可以实现资源按需取用,用多少买多少,高峰期增量,低谷期减量,有效避免了资源的浪费。

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使得云服务器成为互联网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使得云服务器给企业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效益,受到很多企业的喜爱,于是市场上云服务器的价格变得参差不齐,甚至还有服务商打着“永久免费”旗号进行售卖。
 

那么,云服务器永久免费试用是真的吗?

其实是个消费者光看到“免费”二字就很心动了,都会想先试用一下,看看服务商的主机速度怎么样,是否很稳定。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很多的云服务器商也会提供免费试用的机会,也会有一些用户会看到那种永久免费试用的商家,这种的靠谱吗?

永久免费试用是不靠谱的,正常的免费试用时间是有限制的,一般的免费试用是24小时,或者是7天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提高警惕,防止被骗。服务商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免费试用的机会,是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体验,试用结束之后,客户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选择续费继续使用,如果不符合自己的需求,可以选择停止使用。

不过,大家也不要为了免费试用,掉入一些服务商的陷阱,在续费的时候,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续费价格,是否有额外的费用需要支付,有些服务商在开通某些功能时是需要支付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