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购高防服务器?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1-01-25 11:49:17

  怎样选购合适的高防服务器?近年来,网络攻击的频率与规模日益攀升,危害程度不断扩大,面对越来越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越来越多的服务商推出自家特别的高防服务器产品。

  中特数据精选高品质数据中心搭建万兆集群,推出高防云服务器。独立防护资源,可抵御多类攻击。满足广大用户的高防抗D需求。

  机房线路质量

  高防线路质量很重要,虽然有足够的防护能力应对任何规模的攻击,但如果线路质量差的话,肯定会影响防护的响应处理速度和稳定性,严重影响用户访问网站或APP的体验。

  如果不能持续性提供良好的访问体验,将随时可能被用户抛弃,导致经济受损。中特数据是五星级机房线路设施,1T光纤直接接入ChinaNet骨干网,确保网络运行稳定。

  流量实时监控

  中特数据高防云服务器提供攻击事件日志记录、多维度防御图表,实时业务流量、新建和并发连接数、恶意流量清洗数据一目了然,用户可以随时查看业务受攻击情况,对于攻击能够迅速做出应急防御。

  服务器防护能力

  以ddos攻击为例,作为一种资源消耗型攻击,防护能力至关重要。如果没有足够的防护能力,攻击者只需以压倒性的流量攻击就能轻松打垮你,所以,要选择足够大的、防御能力强的、稳定的机房。

  中特数据高防云服务器单机最高可提供500G的恶意流量攻击防御与清洗需求。支持网站和非网站防护接入,可为游戏、金融、电商、流媒体等提供有效防护。

  因此,高防服务器选择中特数据比较好,专业品质,服务有保障,安全可靠的高防云服务器产品链接 https://www.su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