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需求下,CDN高防要怎么选择?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0:40
     为了满足网站加速和防御的新要求,深入研究CDN的性能变成了核心需求,除了加速以外让CDN带来防御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相比较下高防服务器成本很高,一般中小型企业都不敢用。
     如今CDN高防已经成为大多数网站的标准,大量行业对CDN高防需求已经增加。CDN高防的原理是构建在网络之上的内容分发网络,依靠部署在各地的边缘服务器,通过中心平台的负载均衡、内容分发、调度等功能模块,使用户就近获取所需内容,而不用直接访问网站源服务器。

     当网站受到攻击时,攻击者是无法在第一时间就找到源IP的,因为源IP被隐藏了。而且攻击是打在CDN节点上的,击中其中一个将由多个节点共同承受,减轻了服务器的压力,让客户的网站得到了安全保障。

     CDN高防技术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了,除了可以为网页进行简单的提速外,还可以更好的保护网站安全的运行。也就是保护它不被hacker攻击,但很多人对它能抵抗DDOS攻击,并不是特别了解。那么CDN高防是怎么防御DDOS攻击呢?

     CDN高防节点的可负担性我们知道,站点在访问的过程中,是不确定的。换句话说,在一段时间内,很可能会出现大量的接入流量,出现这种突出的情况,如果没有强大的负担能力,很容易使网络瘫痪。CDN高防御具有很强的带宽,每个节点都能承受大量的接入。因此,它可以保证网站的稳定运行,网站的运行是稳定的,没有铜泄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抵抗DDOS攻击。

     事实上,CDN高防在CDN的基础上,它的响应时间短,数据传输的稳定性更高,从而大大提高了Internet接入的整体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