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盾和高防服务器在本质上有什么区别?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3:07
     运营游戏的站长都知道,游戏行业是网络攻击的重灾区,严重的会直接导致游戏宕机,失去用户玩家,损失一大笔金钱,因此针对这一问题,大部分站长会选择网盾游戏盾或高防服务器来进行防护。

     网盾游戏盾专门针对游戏客户端,手游APP等业务推出的DDoS云清洗服务,采用SDK打包方法,接入方便,快速,简单。为游戏提供无上限的DDoS攻击防御服务,服务器被DDoS攻击时,游戏不掉线,不卡顿。

     高防服务器就是网盾,网盾就是高防服务器,也叫“网盾服务器”。其实就犹如网络出口上加了类似像盾牌一样的东西,拥有很高的防御,主要是指IDC领域的IDC机房或者线路有防御DDOS能力的服务器。
     那么游戏盾和高防服务器在本质上有什么区别呢?

     1、游戏盾在使用上和CDN的技术应用差不多,是在当前网络基础上建设的一层虚拟网络。是可以起到隐藏服务器真实IP的作用的。在攻击来临时,游戏盾上的高防节点能有效的将攻击流量抵挡住,只要高防节点不破,源站IP则不会暴露出来,源站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并且游戏盾在使用上不仅具备有高防御的特性,还具备有游戏加速的作用,可以让游戏的运行更加快速稳定。

     2、高防服务器是属于一种很基础的网络安全产品了,通过使用高防服务器,是可以有效的抵御住防御阈值内的DDOS攻击的,只要是在防御阈值的范围内的攻击,均是可以有效的抵挡住的。

     在日常的防御上,攻击比较低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单独依靠高防服务器即可轻松防御住攻击,就没必要使用游戏盾了,在遇到大流量攻击来临时,当然添加游戏盾进行防御才是最佳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