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建站为什么要选择云服务器呢?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sandy 发布时间:2021-01-21 16:46:03
     搭建公司的网站主要看是做什么用途的,一般分为两类,公司自己员工使用,或者是对外宣传使用。一般会首选云服务器,云服务器是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简单地讲,云服务器就是虚拟的物理服务器。其管理方式比物理服务器更简单高效。用户无需提前购买硬件,即可迅速创建或释放任意多台云服务器。
     为什么要选择云服务器建站呢?

     1、周期短,云服务器的一大优势特性就是即开即用,不用再自建机房做很多复杂的前期准备工作。搭建公司网站也不用开太多的服务,一般只要选择一个基础的部署网站应用的服务器即可。

     2、便于维护,使用云服务器有利于后期的扩容缩容,也就是弹性伸缩,如果伴随着公司的业务发展,公司网站需要增加一些注册功能,或者是报名等需要提交数据的业务就需要服务器扩容,使用云服务器扩容方便,即使后期不用了,割接也非常快捷。

     3、云服务器成本较低,公司自己的网站首先业务简单,没有复杂的业务结构也不需要承载很高的并发,而且一般以新闻资讯为主,没有很多涉密的数据,所以使用云服务器是成本最低的一种方式。

     服务器选择好以后,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配置,另外,在选择服务商时要格外注意,有资质、老牌、知名的服务商,这样后期有问题也能较快的处理,服务会更有保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