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珊珊都离婚了,微博服务器什么时候换云主机?

来源: 作者:阿己 发布时间:2021-01-18 18:32:40

  今天凌晨两点整,金川白发布微博称与林珊珊离婚。

  该消息一发布便立刻产生轩然大波,很多网友纷纷在评论里惋惜,觉得很看好的一对竟然也抵不过七年之痒。
 

  金川白你可能不认识,但提到大白,你可能就会知道是谁了,尤其当这个化名和林珊珊摆在一起的时候。
 

  林珊珊是王思聪的朋友、雪梨的好友,前段时间在王思聪31岁的生日派对上还出席过。

  作为初代网红,林珊珊和大白平时都非常的忙碌,这次难得发一条微博竟然还是离婚,一下子,微博便被各种上线吃瓜和评论转发的流量给挤爆了。
 

  在百无聊赖刷着微博的“服务器正在开小差,请客观稍等片刻”,一边寻思着为什么微博为什么不能换一个更好的、带宽大一点的云服务器呢?

  什么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是云计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各类互联网用户提供综合业务能力的服务平台。平台整合了传统意义上的互联网应用三大核心要素:计算、存储、网络,面向用户提供公用化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
 

  云服务器服务包括两个核心产品:

  面向中小企业用户与高端用户的云服务器租用服务;

  面向大中型互联网用户的弹性计算平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