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虚拟主机?

来源:http://www.zteidc.com 作者:夶夏 发布时间:2021-01-16 15:31:22

  虚拟主机是一种在单一主机或主机群上,实现多网域服务的方法,可以运行多个网站或服务的技术,虚拟主机之间完全独立,并可由用户自行管理虚拟并非指不存在,而是指空间是由实体的服务器延伸而来,其硬件系统可以是基于服务器群,或者单个服务器。

  网络基本覆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虚拟主机领域的诈骗分子越来越多,通常都是小成本大收益,受害的不仅仅是有需求的人,没需求的也会被骗,但 问题时虚拟主机的使用前期如何避免受骗。

  稳定性

  除了虚拟主机的速度,还要注意网络环境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是否配备网关的防火墙,是否有专人全天24小时监视来自网络的各种攻击等,满足上述条件的额主机服务商是最好的选择。

  售后服务

  使用虚拟主机的用户经常会碰到“无法创建电子邮箱”、“主页无法访问”等五花八门的售后问题,有的服务商将销售放在首位,售后服务不是很完善,如只在首页做了邮箱设置方法、FTP设置方法以及技术问题的链接就完事了。

  有些虚拟主机供应商会利用你对市场不了解、不了解概念的心理,随便推荐。在选购之前就要提前了解该供应商是否靠谱,去发现虚拟主机提供商有哪些不正当的手段来欺骗用户,比如虚拟主机服务器的硬件配置情况、IIS连接数、是否提供你需要的组件等,还要考虑到机房放置的位置以及带宽等,这些都要考自己去摸索。

  虚拟主机成熟的态势走了这么多年,有需求有市场自然就有一些不法分子乘机进入,我们要做的就是防火防盗诈骗。